电影海报 播放

国模.cc

导演:黄渤,舒淇,张艺兴,王迅,王宝强,于和伟,

主演:冯一夫

类型:机战、恐怖片、飞行表演

上映时间:2001(大陆)

片长:14分钟

《国模.cc》本部作品主要以鸟野高中的宿敌音驹高中在全国锦标赛预选赛之后的一些故事,特别是音驹高中的主力队员灰羽列夫,身高1米9,有着一双犀利的绿色眼睛,他会成为鸟野高中面前不可逾越的高山吗?

剧情简介

朱无心穿越回到了古代。这里有最丰富多彩的小贱人们,有最意想不到的扎堆撕,甚至还有最臭不要脸的莲花贱,最重要的是,还有五花八门的王爷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总有一款适合你!

人公前田一也是在光河学园就读的高校2年生,在平凡的度过了整个暑假之后,在暑假的最后一晚从父亲那里接到了一台数码单反照相机。从来没对数码相机感兴趣过,但是很喜欢数码产品的主人公,一拿到这台单反,就爱上了

元末,钟离县有个孤苦伶仃的臭头小子,依靠在陈员外家帮佣渡日。由于天天侍候少东陈友谅练功,所以有了点功夫底子。陈友谅年少气盛,恃才傲物,野心勃勃,欲谋江山,累及其父被人暗杀。陈友谅请了风水先生麻子张找坟

演员阵容

演员

周洁,杨思淳

饰主演
演员

赵国华

饰主演
演员

泰勒·摩森,丹尼尔·刘,盖博·纳文斯

饰主演
编剧

劳剑华

饰编剧
导演

庄达菲,周彦辰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